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样车运抵北京 计划从五月下旬起举办全国试乘活动

    大家是否听过“下周回国贾跃亭,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如今贾跃亭没有回国,回国的是贾跃亭的车。据最新消息称,有两辆FF样车运抵北京,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那么,FF91在国内卖多少钱呢?下面一起关注一下。

    FF样车运抵中国北京
    FF样车运抵中国北京

    去年7月份,贾跃亭从乐视辞职到美国造车后,就没有回到中国大陆地区了。多数人认为如果FF失败的话,那么贾跃亭回国更是遥遥无期了。值得关注的是,日前已有两辆FF样车运抵北京,那么离贾跃亭回国还远吗?

    日前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的两辆电动车FF91运抵北京,运往乐视汽车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办公地点电通大厦。此外,还有报道称,法拉第未来FF91将于5月在国内进行展示,并进行试驾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F91的组装将于5月正式开始,而这款电动车最快可在18年年底完成交付。此外,分析称,FF91在美国的定价将会达到25万美元左右,国内的售价也将会超过200万元人民币。当然,FF91能否顺利交付还有待观察,而对于国内乐视的债主们来说,最关心的自然是贾跃亭什么时候能回国还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