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98人抢180套房 楼市回暖杭州掀起抢房大战

    有时候,不是有钱就能任性的。比如,现在买房还要摇号,你想买,不一定能中签。看,杭州2998人抢180套房,僧多粥少,自然就很多人抢不到房。只不过,小编觉得很奇怪,都说房价高,买不起房,为何现在还掀起抢房大战呢?

    杭州某楼盘因大批人抢购
    杭州某楼盘因大批人抢购

    或许,中国有钱人多的是,而且,在房价一路上涨的情况下,买房也是一种投资。杭州2998人抢180套房,这种情况,也反映出楼市回暖。即使一段时间楼市有所降温,但还是有很多人想买房的。至于房价方面,确实高得离谱,只是承受得起的话,买房也是正确的做法。

    新闻详情:4月29日,杭州大江东,当地一小区申领出180套房源预售证,均价在16700元每平米。26日当天,意向客户登记已经超过1800组,而且排队到凌晨3点才登记完。截至27号晚登记结束,意向客户有2998人,房源和意向客户的比例达到180:2998。

    作为杭州首个均价1万+、总价100万出头的刚需摇号楼盘,位于大江东的某小区的意向客户登记热度几乎“爆表”。此次摇号,该小区将拿出40%的房源供“无房家庭”优先摇号。

    报道指出,该意向客户登记时间定在4月23日至4月27日。截至登记结束,房源和意向客户的比例达到180:2998,这意味着摇中号子的概率为6%。另外,180套房源中,72套供无房家庭优先摇号,意向客户中约有1500组无房家庭,所以无房家庭在首轮摇中的概率约为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