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一天卖粽八百只 明码标价售卖十分受欢迎

    粽是一种传统节庆食品,有着悠久的历史,广泛传布于中国及汉文化圈国家。近日有一名老人一天卖粽八百只,这名老人卖的粽子十分受市民欢迎,所以一天能卖到八百只,实在厉害至极。老人卖的粽子标明价格,市民可以任意选择。

    八旬老人包粽子
    八旬老人包粽子

    在中国有很多人都喜欢吃粽,如果自己不会包粽子就会跑出外面购买。好吃的粽子总是告别受市民欢迎,南京的一名老人包的粽子很快就会被市民一扫而光。这名老人一天卖粽八百只,据悉她包粽子有20多年了。

    老人包的粽子十分受欢迎
    老人包的粽子十分受欢迎

    南京,秦淮区长乐路上有个叫三七八巷的小巷道,里面有位姓芦的老太太,今年八十岁了,她,每天坐在巷口现场包粽子卖。在家人的协助下,她一天要卖掉七八百只粽子。

    据老人家讲,她在这里包粽子卖粽子已经有二十多年了。由于年纪大了,她的牙齿已经脱落,安的假牙。现在,她每天就是用这副假牙配合咬线包扎粽子。

    老人家说:“每天看到自己包的粽子,受到大家欢迎,一卖而空,心里很高兴。日子过得快,也开心。”

    她家的蛋黄粽子是12.5一斤,最受欢迎。老人说:“蛋黄粽子出锅就被一抢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