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高管年入200亿 方大特钢钟崇武年薪超4千万

    有付出就有收获,一般而言,付出越大,收入越大。2017年上海上市公司高管年入200亿,这批人领走这么多钱,是因为他们为公司付出太多,使得公司收入更多。其中,有一个高管年薪超过4000万元,更是令人震惊。

    上市公司高管年薪惊人
    上市公司高管年薪惊人

    数据宝统计发现,2017年上市公司高管们共领取了约236亿元的薪酬,较去年增长近一成。其中泛海控股和中国平安的高管总薪酬最多,分别为1.26亿元和1.23亿元,方大特钢和绿地控股的高管们领走的薪酬也接近“1个亿的小目标”,分别为9723万元和9695万元。

    个人方面,2017年高管们的平均年薪为43万元,年薪在500万元以上的有148位,其中13位年入千万元以上。方大特钢董事钟崇武2017年年薪超过4000万元,蝉联榜首。另外,数钱数到手软的还有国金证券、泛海控股、金风科技和完美世界的高管,平均年薪均在300万元以上。

    在年入千万以上的13位高管中,来自中国平安的人数最多,共有5位,中国平安“活招牌”——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马明哲2017年年薪889万,没有上榜。方大特钢除了“薪酬王”钟崇武外,原副总经理汪春雷也上榜,2017年领走了1034万元的薪酬。

    有人为了几万年薪拼死拼活,有些人努力一年,加起来工资都不够有钱人一餐饭。或许,这就是同人不同命吧!看到这些公司高管年入200亿,少的年薪几十万,多的年薪几千万,确实令人羡慕。不过,羡慕不来,只有努力工作赚钱,提升自己的价值,增加自己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