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疯蜜创始张桓被打 遭滴滴司机殴打将贱卖滴滴股份

    据最新消息称,疯蜜创始张桓被打伤,这是怎么回事?4月29日消息,今日早间疯蜜创始人张桓在微信公众号发文自述被滴滴司机打到左眼软组织塌陷。疯蜜创始人张桓被滴滴司机打,同时张恒也是滴滴投资人,被打后直言要贱卖滴滴所有的股份,这又是为何?

    疯蜜创始人张桓被打伤
    疯蜜创始人张桓被打伤

    疯蜜创始人张桓被打,滴滴司机实在是太暴力了,这样的人也能配当司机?疯密创始人张恒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被滴滴司机打了,并且受伤严重,他表示他将贱卖所有滴滴投资,一起来了解事件详情。

    张桓在拨打滴滴客服无人接听后,拨打110报警。在做笔录期间,滴滴客服打电话前来询问,并说很快会找到司机。但是,事发后四个小时,滴滴对此仍然没有回应。

    张桓在文中称,他在昨日晚间9时50分在北京通过滴滴平台叫了一辆快车,等了二十多分钟快车司机仍然没有到,电话沟通得知,司机拉错了人。张桓随即表示要重新叫一辆车,但此时快车司机不愿意取消订单。僵持中,快车司机将车开到张桓叫车地点,称张桓向平台投诉了他,遂一拳打在张桓的左眼角。司机随即驾车离开。

    张桓在拨打滴滴客服无人接听后,拨打110报警。在做笔录期间,滴滴客服打电话前来询问,并说很快会找到司机。但是,事发后四个小时,滴滴是否找到该司机,张桓都一无所知,滴滴方面对此也没有任何回应。张桓认为,滴滴出行平台司机管控不力,处理问题拖泥带水,遮遮掩掩想小事化了,建议微博公开道歉。

    张桓在文中透露,2014年他通过深圳某家财富管理公司投资了滴滴D轮估值125亿美金时的100万美金。2017年还投了滴滴某个汽车后服务的业务公司。但是此事发生后,张桓表示要卸载滴滴,同时贱卖有关滴滴的所有投资。截至目前,滴滴方面仍未就张桓所反馈的事件公布任何调查结果,对此事也没有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