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捐6.6亿 只为带领AI项目走向巅峰

    AI技术一直是全球所有企业都在研究的新项目,中国方面百度最近也在AI领域上发力。根据最新报道称李彦宏捐6.6亿打造AI项目,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李彦宏捐6.6亿一事,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震惊!

    李彦宏加速打造AI
    李彦宏加速打造AI

    今天,李彦宏夫妇重返母校北京大学,并宣布捐款6.6亿元。据悉,李彦宏跟夫人马东敏表示,百度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北大百度基金”,用于人工智能和其他相关学科的研究和探索,其向学校捐赠6.6亿元人民币(含部分等值资产)。

    目前百度在AI人工智能上疯狂发力,而这笔捐赠主要用于支持北大领先的学科,如信息科学、医疗、经济学、传播学、心理学及社会学等与人工智能的交叉领域的前沿研究。李彦宏在捐赠仪式上说,“这么多年,不管我在哪里,不管我走了多远,我总能从母校找到支撑自己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和现实支撑。”

    AI行业越来越火爆
    AI行业越来越火爆

    李彦宏还强调,“这次我们向母校捐赠6.6亿元,寓意为北大双甲子庆生。这更是一个再次把我的理想和北大融为一体的机会。把百度的强技术、广实践与北大博大、深厚的学术研究能力连接起来,来催生出更多惠及国家和时代的成果。”

    其实在AI领域方面百度一直都在接触,但是在以前也只是试水的阶段,但是现如今AI行业越来越火爆,所以中国乃至外国都非常多的企业在打造属于自己的AI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