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金会面临考验 朝鲜发展需美国解封制裁

    近期,美国与朝鲜关系似乎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着,特朗普证实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上周曾前往朝鲜语金正恩见面,外界普遍认为,特朗普很快会与金正恩举行会面。有媒体称特金会面临考验,两国最高领导人的会面,或不会太顺利。

    特朗普或与金正恩会面
    特朗普或与金正恩会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表示,美国和朝鲜已开始举行“极其高级别的”直接对话。美国媒体随后报道,特朗普提名的国务卿人选、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日前访问朝鲜,并且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

    昨天,白宫方面表示,美国期待在接下来几周的时间里,继续就安排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与韩国方面展开讨论。

    有分析认为,特朗普与金正恩举行会面,或就朝鲜停止核试验问题进行重要对话。根据金正恩描述,朝鲜将集中力量发展经济,但朝鲜要想发展经济,关键还要美国停止对朝鲜的经济制裁。特金会面临考验,两国领导人届时会如何对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