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购物村受追捧 中国人有钱喜欢去那里消费购物

    英国比斯特购物村是无数旅游消费者喜欢去的地方,那里有着上百家豪华精品店,无数大品牌进驻。近几年,这条英国购物村受追捧,尤其受到中国游客的追捧,店家为了拉中国人消费,甚至培训店员学习中文,中国人的影响力逐渐变大。

    比斯特购物村受中国游客追捧

    英国记者梅拉妮·里基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刊文称,英国比斯特购物村成为中国游客的必去之地。中国人尤其热爱抽出一天时间在比斯特血拼囤货。据认为那是中国游客在英国必去的第二大景点,仅次于白金汉宫。每四名中国游客就有三名在伦敦玛丽勒本地铁站提供的中文标志的帮助下来到比斯特,其他人则乘旅游大巴前往:2014年有近1万班次大巴抵达比斯特。据估计,每年也有250万英国人来这儿购买大牌,其中包括节俭的剑桥公爵夫人。

    比斯特购物村受追捧
    比斯特购物村受追捧

    这条英国购物村受追捧,据估计,去年有660万访客到比斯特,和到访大英博物馆的游客数差不多。它的高造访率也许可以归功于地理位置,因为它靠近M40公路,巴士旅游团经过伦敦或去牛津时都会路过,游客也可以一瞥附近民宅的花园。

    但更可能是比斯特“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地方”并且“有对的商品卖给对的人”,英国商会前中英顾问吴克刚说。

    “中国游客越来越多,而且他们有钱,”他说。“在中国送礼文化中,要送人礼物一定是送高档货,这和英国游客不一样。”他说传统上,中国人喜欢买礼物馈赠亲友。而且他补充:“他们是很精明的商人,他们喜欢折扣。”

    比斯特雇用了150名会说中文的员工,在火车站,甚至60英里外的伦敦马里波恩站,都有中英文往比斯特的指示。

    来自北京的岳梁不会说英语,但她很惊喜地发现店员能说中文。她对翻译说她要买礼物给她的母亲,她说她是经过“口耳相传”知道这个购物村。

    “当他们来到这里时,他们很惊讶发现这里有许多会说中文的员工,游客也感受到热烈的欢迎,他们的购物体验很棒,”翻译员说。

    比斯特购物村,英文BicesterVillage,位于英国牛津市附近的比斯特镇。每年吸引大量来自欧洲以及全球的时尚奢侈品追求者来此观光购物。比斯特购物村折扣形式吸引人群,而且打折的对象都是世界顶级大牌,比如Prada、Gucci、D&G等上百个世界名牌。比斯特购物村是英国人气最火的Outlet,是游客在伦敦城外购物的首选之地。

    英国比斯特购物村汇聚了130多个世界名牌,而其商品价格则是正价的对折甚至更少。在比斯特购物村购物,你一定能挑到心仪的商品,还可以享受额外折扣。比斯特购物村作为伦敦著名的购物天堂,是想享受贵族社会氛围的好去处。

    大牌商品有着各种各样的打折,这是英国购物村受追捧的主要原因。许多游客到国外都热衷于购物消费,比斯特购物村无疑是当下年轻人的首选购物地点,经常去英国旅游的朋友,不妨到那里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