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茅药酒自查整改 鸿茅药酒回应质疑称产品安全

    医生称鸿茅药酒是毒药,这个说法,不仅害了他本人,也差点毁了鸿茅药酒,导致鸿茅药酒陷入风波之中。现在,鸿茅药酒终于反省了,也承认了错误。据悉,鸿茅药酒自查整改活动即将开始,也作出承诺,对消费者负责。这样的态度,才是鸿茅药酒应有的态度,才是正确的表态。

    鸿茅药酒陷入风波
    鸿茅药酒陷入风波

    其实,小编认为,如果说鸿茅药酒是毒药,的确是过分了!鸿茅药酒并没有害人,也没有毒死人。不过,鸿茅药酒的确存在不少问题,需要整改。前段时间鸿茅药酒回应质疑,虽然承诺产品安全,但未能让消费者信服。无疑,是因为态度和做法失当了!现在勇敢承认错误,作出自查整改的决定,才是应该的。

    新闻详情:近日,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因凉城县公安局抓捕谭秦东事件处于风波中。今日,该公司发布《企业自查整改报告》,认识到鸿茅药酒在近五年的广告投放中存在广告投放量大、下游经销商和零售药店广告违规等问题,称将会整改。整改报告全文如下:

    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茅国药”),作为鸿茅药酒市场与安全的责任主体,按照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强化质量安全,加强风险控制,规范生产经营,坚决做到对消费者负责。

    在近期鸿茅药酒事件的舆情发生后,我公司没有认真研判风险,主动发声,主动处置,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导致舆情进一步扩大。由此,给社会各界带来的问题和影响,我公司高度重视并向社会真诚道歉,恳请公众谅解。

    本次事件,对于鸿茅国药是一次深刻教训。我公司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家药品生产企业,必须承担主体责任,对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负全部责任;承担不良反应直报和对药品质量持续提升的任务,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