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7外长会议再批俄 俄再执迷不悟或将加大对其制裁

    俄罗斯今年可以说是多事之秋,多方面遭到了制裁!根据最新报道称G7外长会议再批俄,称俄罗斯再执迷不悟的话或将加大对其制裁!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有部分不明真相的网友提问称俄罗斯究竟做了什么事遭到这样的对待?

    俄罗斯遭制裁
    俄罗斯遭制裁

    4月24日消息,七国集团(G7)外长在多伦多会议后的成果公报中指责俄罗斯破坏稳定,但同时表示,愿意就地区危机和全球挑战问题与俄合作。

    公报中称:“我们坚持维护和推动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该体系反对俄罗斯不负责任和破坏稳定的行为,包括干涉别国的民主制度。尽管如此,我们将继续就地区危机和全球挑战问题与俄合作。”

    美国制裁俄罗斯
    美国制裁俄罗斯

    与此同时,公报还指出,如有需要,七国可能加大就顿巴斯问题对俄罗斯的制裁。公报中说道:“我们提醒,是否延长就顿巴斯问题的经济制裁完全取决于俄罗斯能否全面而不可逆转地履行明斯克协议。只有在俄罗斯全面履行义务的情况下,制裁才可能取消,但如果俄罗斯的举动证明有需要,我们同样准备通过新的限制措施。“

    七国集团外长会议4月21日至23日在多伦多举行。该集团成员国包括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法国、意大利和加拿大等7个主要经济发达国家。

    本来美国和俄罗斯一直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但是今年美国却对俄罗斯出手,多出制裁俄罗斯并且驱逐俄罗斯官员。对于这次的制裁俄罗斯事件,更是让人对美国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