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投放共享电单车 使用费用计算按10分钟1元计算

    滴滴不是才刚宣布经营外卖吗,怎么突然又宣布要投资共享电单车了?滴滴投放共享电单车引热议,滴滴就不怕遭到失败的后果吗?滴滴投放共享单车的原因是什么,只是滴滴共享电单车的使用费用是怎么计算的?

    滴滴投放共享电单车有何优惠
    滴滴投放共享电单车有何优惠

    最近滴滴共享电单车现深圳街头,而有些市民嫌骑车限范围麻烦,希望多个地方投放共享电单车。根据了解到,滴滴共享电单车想要获得免费骑行,只要芝麻信用超650分就无需缴纳押金了。

    4月26日消息,昨日下午有用户发现滴滴旗下“街兔电单车”现身深圳宝安松岗地区街头。该电动车的外形与普通电动车相似,车铃、载物框、车灯该有的小零件都有。用户表示这款街兔电单车,车身轻便,约为普通家用电动车的2/3之重,单手即可提起车体后半部分。

    根据相关资料介绍,街兔电单车为滴滴共享电单车拼品牌名,由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营业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的租赁,汽车配件等。

    使用该款电单车需缴纳199元押金,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的用户则无需缴纳。使用费用方面,免费时长为2分钟,20分钟内起步价为2元,超出时间按每10分钟1元计算。

    目前,滴滴共享电单车仅限指定运营区域内骑行和指定还车点还车。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此次滴滴在深圳投放共享电单车时已与深圳交警方面协调沟通,获得准许,但深圳交警和滴滴方面均未予以回应。深圳市交委表示,电单车不归其管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