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恐将提前下台 陷入地价门丑闻导致四面楚歌

    日本现任首相是安倍晋三,这是绝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情。不过,有传闻称安倍恐将提前下台,你们又知道吗?这一个月来,日本频频发生丑闻,这都与钱有关。其中,地价门丑闻,则对于安倍的打击是最大的。

    安倍晋三为地价门道歉
    安倍晋三为地价门道歉

    传闻称安倍恐将提前下台,不知道成事可能性有多大呢?其实,2018年,安倍任期已到,日本将再次进行总统大选。其实在2006年的时候,安倍就有过一次当选日本首相的历史,不过在2007年的时候,突然宣布辞职了,当时对外宣称是身体不好,需要好好休养。如今安倍将再次面临首相大选,他会胜任吗?

    据了解,安倍上任以后,外交手段非常奇特,曾经为了和普京交好,还特意送普京了两只秋田犬。为了讨好特朗普,在和特朗普打球的时候,更是装的不会打,故意摔倒,让特朗普笑的合不拢嘴。另外安倍的丑闻断断续续的,从来都没有间断过。

    在前段时间,安倍的导师在接受日媒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安倍再次连任日本首相很难,经过一系类丑闻和道歉,他在日本的支持率已经很低。无疑,最大的丑闻,就是陷入地价门风波。当然,这是被妻子连累的。

    森友学园低价拿地,作为名誉校长的安倍妻子,自然牵涉其中。而这个丑闻,也持续发酵,甚至牵连了安倍。如果安倍晋三提前下台的话,地价门丑闻必然就是导火索。不过,现在安倍晋三依然力争连任,我们就静观期待,看看安倍怎么从丑闻中走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