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这样夸金正恩 因朝鲜将发展经济赞金正恩坦诚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事情是变不了的。比如,即使特朗普金正恩曾针锋相对,但现在两人关系改善。你们认为金正恩坦诚吗?这几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这样夸金正恩,称其坦诚。其实,小编觉得,朝鲜将发展经济的战略,才让特朗普改变思路的。

    特朗普称赞金正恩为人坦诚
    特朗普称赞金正恩为人坦诚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说,朝鲜宣布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是“很大进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表示,朝鲜同意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并废弃一个主要的核试验场,对朝鲜和全世界都是“非常好的消息”。他还称赞金正恩本人坦诚,表示期待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

    试想一下,如果朝鲜继续进行核试验,不将重点放在发展经济上,特朗普还会称赞金正恩吗?所以,特朗普这样夸金正恩是有原因的。当然,朝鲜将发展经济,懂得这样的选择,是明智的正确的,对朝鲜对美国对全球皆有好处。

    新闻详情:据朝中社21日报道,20日召开的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从2018年4月21日起朝鲜将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要对朝鲜的人力物力资源进行总动员,集中全力投入到发展社会主义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斗争中。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1日发表声明,对朝鲜宣布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的决定表示欢迎。声明说,朝方的决定对于朝鲜半岛无核化而言是“有意义的进展”,也符合世界的期待。这一决定也将给即将举行的韩朝首脑会晤、朝美首脑会晤取得成功,创造“非常积极的环境”。声明表示,韩方将积极筹备韩朝首脑会晤,以期会晤能够推动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和持久和平。

    韩朝双方此前商定,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5月或6月初会面,但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