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舅和姥姥已不在小山村 不想被大家打扰暂时不会回村

    近日,“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刷屏,引发网友关注,热度更是排在视频网站热播榜第一,走红后的二舅也让越来越多人了解其心酸的一生。如今,二舅和姥姥已不在小山村,视频发布者称不想被大家打扰,暂时不会回村。

    二舅和姥姥
    二舅和姥姥

    7月27日上午,拍摄视频者“衣戈猜想”发布微博称:知道二舅的人这两天越来越多,这让我或多或少感到不安,我已经让宁宁开车把二舅和姥姥从视频中的那个小山村接走了。宁宁说是突然想他们了,所以二舅跟姥姥还是很开心的。

    “衣戈猜想”还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他们暂时不会回村,直到大家已经想不起他们。这段时间他们会比较自在的住在某个不会被任何人打扰到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对二舅的所有关切就简单的起于线上,止于相忘,渺渺神交一场。或许,这对于二舅来说出发点是好的,想让二舅远离聚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