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道指连跌5天 美股行情不佳道琼斯指数5连挫

    上星期,特朗普跟美国股市迎来了蜜月期,美股上涨,行情大好。但是,现在蜜月期终结了。据统计,美国道指连跌5天了,连连受挫,不知道特朗普是怎样的心情呢?道琼斯指数受挫,这也反映出美股行情堪忧,看来美国要引起重视才行。

    美股行情连连下跌
    美股行情连连下跌

    报道称,美股近期进入财报季,截至目前已披露的财报显示,80%上市公司业绩好于市场预期,但资本市场似乎并不买账。4月25日晚间,美国三大股指平开后迅速跳水。截至发稿,道指下跌0.08%,纳指跌0.5%,标普500指数跌0.1%。事实上,此前道指已经连跌5天。

    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表示:“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必然会让人担心。但在这次经济周期当中,国债收益率的上涨与股价的上涨并不是相对立的。目前我认为市场状况良好,但我们肯定会留意收益率曲线,尤其是在如果美联储变得更加激进的时候。最终来看,企业财报才是股市的最主要推动因素,并且实际上美国经济状况仍然很好。”

    而美银美林全球股票衍生品研究主管本杰明-鲍勒称,即使是一批利好财报的发布,对阻止新的强波动性也将是徒劳无益的。“尽管2018年成交量也许有创下新高的可能,但我们也看到,目前的标准普尔波动率不太可能持续,除非股市进一步下跌,从而影响到整个市场。”

    不同的分析师,对美股的行情分析,自然也有所不同。其实,股市变化莫测,很难确定未来走势。这次美国道指连跌5天,并不敢说它会继续暴跌下去。因为,现在美国确实迎来一大波利好消息,相信在未来一两天,道琼斯指数将会结束下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