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力推军用无人机 中国无人机生意火爆令美妒忌

    若然美国放开军用无人机出口,相信美国的盟友都会购买。可惜,此前美国是限制军用无人机出口的,促使中国军用无人机生意越来越火爆。或许,是看到中国赚了,所以美力推军用无人机出口,希望通过新政,获得盟友的新订单。大家认为,美国推军用无人机出口新政,能否战胜中国抢走生意呢?

    中国军用无人机订单增多
    中国军用无人机订单增多

    实话实说,论战力的话,美国军用无人机确实更胜一筹。但是,中国军用无人机也有一定的优势,不仅价格优惠,而且性能越来越出色,并不比美国差太多。相比较而言,所以一些国家更愿意购买中国的战机。感受到威胁,现在美力推军用无人机出口,与中国竞争,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一定很精彩吧!

    新闻详情: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美国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负责人纳瓦罗4月19日表示“中国等国正在加速销售无人机”,显示出与中国对抗的想法。有观点认为,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等美国的同盟国正在采购价格更低的中国装备。

    报道称,美国政府将通过放宽限制,允许美国企业与外国政府直接进行有关军用无人机出口的谈判。目前以美国政府为窗口进行签约,出口审批通常需要数年时间,今后美国将大幅缩短审批时间。此外,必须经过严格审查的机型也将减少。包括常规武器在内的武器出口促进政策的详细内容将在今后60天内敲定。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此前规定军用无人机的出口对象国仅限英国、法国和意大利3国。特朗普表示“(今后)只要同盟国提出请求就能够马上从美国获得装备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对出口先进军事装备持谨慎态度,而特朗普政府则明确转变了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