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岁好下款的分期网贷有哪些 这几个平台不错

    现在大多数申请在线贷款的人都是年轻人,但许多在线贷款平台对年龄有限制。例如,一些贷款产品要求借款人不少于22岁,不超过45岁,甚至一些分期贷款产品也只提供给30岁以下的客户。那么20岁好下款的分期网贷有哪些?下面这几个平台都不错。

    1、提前花。提前花对年龄的要求限制比较宽松,申请者只要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都可以申请。但是需要信用良好,对职业要求不高,但不能是在校学生。通过率高达92%,相对来说算一款会比较好下款的贷款产品。提前花可以分期1-12期还款,贷款最高额度有20万元,按月计息,月利率最低0.6%。申请提前花时要注意,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进行高风险操作,以免授信额度被冻结。

    2、国美易卡。国美易卡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同样对申请者的征信要求比较严格,需要征信良好,要有稳定收入来源。国美易卡的贷款最长可以分为36期,还款压力可以缓解不少,贷款审核很快,月利率为0.88%,可以提前还款,属于随借随还的贷款产品。

    3、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55之间,申请有钱花只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银行卡就可以,审核速度很快,最快可在30秒内下款。有钱花可分期1-24期还款,按日计息,资质好的可以拿到最低0.02%的日利率,贷款额度还可以循环使用。

    4、万达-万e贷。万e贷对申请人的年龄要求是18-55周岁,贷款额度相对较少,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5万元,万e贷的贷款使用期限为6-12个月,适合资金需要不大,但是需要短期应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