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称求人不如求己 中兴被美国制裁迎来转机

    不是自己的事情,别人不会急!比如中兴被美国封杀事件,中兴若然把希望寄托在其他企业或者美国身上,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面对封杀,有骨气的中兴称求人不如求己,决定靠着祖国,也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出困境。对此,大家对中兴有信心吗?

    中兴事件引连锁反应
    中兴事件引连锁反应

    确实,求人不如求己,只有自己去努力,才能获得更好的收获。中兴称求人不如求己,相信是对美国封杀行为感到失望了。其实,美国真的信不过。还好,现在中兴迎来转机,已经递交更多证据,希望能获得复活机会。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兴通讯复活吧!

    新闻详情:2018年4月20日,中兴通讯在深圳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遭遇美国政府制裁一事进行回应。据报道,殷一民在发布会上进行发言,并回答了媒体的两个提问,发布会前后历时约10分钟。会上中兴通讯坦陈,制裁将给中兴通讯带来巨大的危机,“使公司立即进入休克状态”。

    “制裁将直接影响公司8万员工的工作权利。”殷一民认为,此番制裁除对公司员工、公司全球30万股东的利益造成重大损害之外,还将对全球数百个运营商、数千万美国消费者的利益带来直接伤害。

    殷一民指责美国政府的制裁是“将细微的问题无限扩大化”。他同时特别强调,中兴通讯反对美国商务部做出的处罚,更反对把贸易问题政治化,公司将通过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来解决制裁问题,也会采取各种措施,尽最大努力维护员工和股东的利益,履行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责任。

    与此同时,殷一民也表达了对中兴通讯走出困境的信心,“中兴通讯的产品在国内是有市场的,有十三亿人民的支持,我们有能力、有决心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