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将发展经济 金正恩称未来集中力量搞好经济

    对于国家而言,国家利益是最重要的。那么,大家认为朝鲜以发展核武器为重点,轻视发展经济,这样有没有顾及到国家利益呢?不过,金正恩宣布朝鲜将发展经济,并且停止核试验。无疑,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而且也是大有裨益的。

    金正恩公布朝鲜新战略
    金正恩公布朝鲜新战略

    落后就要挨打,一个国家,不仅要发展军事,更重要的是发展经济。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就不能有更多的资金支持均十分发展,百姓生活也不好过。而且,研发核武器,对全球安全造成威胁,难免会被其他国家攻击。因此,金正恩称朝鲜将发展经济,集中力量搞好经济,是有利无弊的。

    新闻详情:金正恩在20日举行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七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金正恩表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

    金正恩称,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营造对发展经济有利的国际环境,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朝鲜将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积极展开紧密联系和对话。无疑,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讯号,对朝鲜是有利无弊的。

    在金正恩对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之后,以及外界预期的特朗普与金正恩会面之前,朝鲜的这一主动的政策宣示,对缓和朝鲜局势、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促进东北亚安全都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