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克逊皮鞋将拍卖 预估拍卖价格至少1万美元

    世界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尽管已逝,但他的遗物还是非常值钱,受到粉丝的追捧收藏。根据报道,杰克逊皮鞋将拍卖,这对皮鞋是杰克逊首次进行“太空步”表演时穿的,预估拍卖价格1万美元起步。

    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已逝巨星杰克逊皮鞋将拍卖,拍卖行介绍说,1983年,杰克逊在摩城25周年纪念演出彩排中,在表演《BillieJean》的舞蹈时首次跳出“太空步”。

    此次将拍卖的正是那次彩排中,杰克逊所穿的皮鞋。GWS拍卖行称,这双鞋为编舞、舞蹈演员莱斯特·威尔逊所有,杰克逊表演完后将这双鞋送给了他。“保守估计”杰克逊的这双皮鞋价值1万美元。

    此前,杰克逊的多件遗物被拍卖。2011年,杰克逊拍摄MV《颤栗》时穿的经典夹克,被拍卖到惊人的180万美元天价。2017年,杰克逊拍摄广告时穿的夹克被拍卖到30万美元。如今杰克逊皮鞋将拍卖,估计最终能拍卖到几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