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非的小面关门 价格昂贵服务有缺陷关店仅剩6家

    说到主持人孟非这个明星,各位都有所熟悉,孟非当“非诚勿扰”主持人后更加出名,这档节目也搞得相当的出色。近日,传出了关于孟非的消息,孟非的小面关门三分之一,为什么关店?不少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目前还剩下6家面店。

    孟非的小面关门三分之一
    孟非的小面关门三分之一

    据报道,近日,知名主持人孟非创建的餐饮品牌“孟非的小面”苏州金鹰店被曝关店。在点评网站上,除了已经关闭的苏州店外,孟非的小面南通店和昆明店也显示关闭,在营门店仅剩6家。该店客服人员表示,餐厅已经关闭半个月有余。然而该店刚开业时,由于大量消费者前往消费,一度还曾出动过特勤维持秩序,之后一段时间也保持排队现象,今昔对比令人唏嘘。

    虽说孟非的小面定位于大众化消费,但就菜单上价格来说一点都不大众化,尽管如此还是阻挡不了食客们吃面的热情。菜单上显示菜品的价格以28元、35元为主,一份米饭5元,均比其他店面高出一倍左右。而且口味上并没有让消费者感到惊艳,服务上更是有所欠缺。而长时间的排队等候,却没有得到理想的产品和服务,注定会打消不少消费者二次消费的热情。

    孟非的小面关门三分之一,一切都源自因价格贵、服务有缺陷,现在仅剩下6家面店,未来前景令人堪忧。回忆过去,孟非的面店吸引了不少人光顾,时至今日出现关店现象,总的来说还是价格问题,大众不能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