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 商家葫芦里究竟卖什么药?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是绝大部分人都认同的道理。不过,凡事无绝对,在现代社会,也有不少地方是可以白吃白喝的。比如,最近一个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活动,就是很好的例子了。免费吃喝,引来万人通宵排队,非一般热闹。

    火锅店推出免费吃喝活动
    火锅店推出免费吃喝活动

    人类都是喜欢贪小便宜的,这个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自然会引来不少人来吃喝。据了解,该火锅店免费吃活动从21日凌晨开始,到中午12点结束,而市民得知消息后,提前6个小时便早早前来排队等候。凌晨两点,记者来到一家位于建设路的火锅店看到,门外排着长队,等候的市民甚至打起了瞌睡,有些食客一边打游戏,扑克牌来消磨时间。

    这个时候,你是否觉得奇怪,这个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活动引来过万人,那么这个火锅店老板不是要亏大了?按照一个顾客能盈利20元,那么1万人来白吃白喝,这个店家老板就亏了20万元了。难道,这个世界还有人不喜欢钱的?

    其实,没有投入就没有收获。这个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活动引来万人,表面上看起来,这个商家是亏了钱。但是,实质上,他是赚到的。首先,火锅的成本很低,所以免费白吃白喝活动,不会损失店家很多钱。其次,只要这家火锅店的东西好吃,就不愁以后没顾客来光顾。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广告效应。无疑,这个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活动,就是一次营销,而且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营销。免费白吃白喝,轰动整个成都,获得的广告效果,是20万元都买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