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全线下跌 芯片和硬件股拖累整个美国股市

    美股在早前因为贸易战的关系全线下跌后,前几天有了回升的迹象,但是现如今因为各方面的问题又迎来暴跌。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股市全线下跌,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美国股市全线下跌一事,有数据指出是芯片和硬件股拖累了整个美国股市!

    美股暴跌最新消息
    美股暴跌最新消息

    美国股市周五继续下跌,主要指数跌幅均至少0.8%,因科技板块连续第三天下跌。

    国债收益率攀升也影响股市,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上涨5个基点,至2.96%。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201.95点,跌幅0.82%,至24,462.9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22.99点,跌幅0.85%,至2,670.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挫91.93点,跌幅1.27%,至7,146.13点。

    芯片和硬件类股大幅下跌,苹果公司创2月初以来最大跌幅。OTRGlobal将苹果的评级从正面下调至中性,指出随着亚洲供应商挤占市场份额,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前景恶化。

    贸易问题继续影响市场,美国财政部正在考虑动用一部紧急法律来遏制敏感技术领域的中国投资。

    对于美股暴跌很多人都是意想不到,更没想到一直以来美股的科技板块都是处于很好的前景,现在却迎来了如此大幅度的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