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偷笑 华为P20系列拿下多项重要大奖

    华为,是一个让中国骄傲的企业,一个让全球甚为关注的企业。这一切,都离不开任正非的贡献。最近,华为的任正非偷笑,你们知道怎么回事吗?其实,任正非并非取消他人,也并非遇到搞笑的事情。而是,与华为发展大有关联。

    华为手机P20成绩骄人
    华为手机P20成绩骄人

    为何说任正非偷笑呢?这与华为手机获得的骄人成绩有关。近期,华为可以说在势头上了,不仅在整个手机市场中越来越突出,也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最近这些日子,更是传来拿了不少奖的捷讯,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华为不久前新上市的P20系列。

    3月27日发布会之后,华为P20 Pro和P20干掉了同一天发布的小米MIX2S,拿下了DXO手机榜第一和第二的位置。4月13日,京东宣布华为P20系列在12日的首销告捷,荣获了京东手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在之后的4月15日的京东超级新品日,又拿下了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4月19日,又荣获了世界上最权威的摄影组织之一的TIPA评出的2018年度最佳智能拍照手机大奖,小编不由想说一句“陈独秀,你坐下!”。

    大家也都知道,P20系列拍照是一个亮点。P20配备了1200万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光圈是F/1.6和F/1.8,高像素和大光圈,进光亮更多,所以夜拍的色彩更丰富,细节更清晰!P20Pro则搭载了徕卡三摄镜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还有一枚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噪点控制优异。同时还有光学变焦系统,最高可支持5倍混合变焦!这样看来,华为P20系列拿这么多奖可以说实至名归了,任大爷现在应该在偷笑吧!

    看到好笑的事情,或者看到自己获得骄人的成绩,相信不少人都会开心的偷笑吧!而现在任正非偷笑,就是因为看到华为手机如此出色,内里感到安慰。或许是因为精益求精的精神,使得华为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成功,这是其他企业需要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