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最新更新内容 带来了大量新功能

    自从推出王者荣耀后,很多人都喜欢玩这款游戏。今日王者荣耀最新更新内容曝光,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玩家,那么绝对非常关心王者荣耀4.19更新了什么内容,因为这次的更新超多肯定会让你非常高兴。

    王者荣耀游戏
    王者荣耀游戏

    在王者荣耀中,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体验游戏。4月20日上午消息,腾讯官方今天9:30完成了《王者荣耀》正式服的更新,带来了大量新功能。下面就来为各位讲解一下王者荣耀4.19更新了什么活动,让你们知道调整改动了哪些英雄装备。

    简明扼要地说,首先是新模式“契约之战”上线,玩家可以同时控制两名英雄并在战斗中实时切换,同时两英雄共享经验、金钱、生命值百分比等。

    其次是新英雄狂铁上线,且对达摩削弱、张良增强、孙尚香增强、孙悟空前后输出平衡等。

    第三是社区系统调整,全服开放隐身功能,即在线状态对好友静默。此外,实操后发现,华为P20等后续推出手机也做了一定程度的刘海屏界面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