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副总裁离职 突然离职背后原因是什么

    入职不到一年半,百度副总裁离职了,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位副总裁离职的原因是什么?这位副总裁叫李靖,曾创办网红自媒体“李叫兽”在百度工作一年多后,这位百度最年轻副总裁就这样主动放弃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霸道总裁之位。

    百度副总裁李靖离职
    百度副总裁李靖离职

    4月18日下午,百度副总裁、个人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通过一条朋友圈消息,宣布了自己即将从百度离职的消息。说道李靖这个名字,很多人应该很陌生,但是这个1991年出生的小伙子,身上有着很多与年龄不太相称的光环。

    这位武汉大学(本科)和清华大学(硕士)高材生在2014年创建公众号“李叫兽”,教授营销文案写作。2015年他成立公司,并开始经营课程变现。2016年12月,百度全资收购了李靖的公司,将整个团队打包拿下,收购金额达1亿元。

    他表示自己选择离开是由于个人原因:“因个人发展原因,我已经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准备开始新的方向。”而老东家百度也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小范围的报告。并且百度称,公司决定尊重李靖“希望未来在创业领域工作”的个人选择,并祝福其在新的领域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