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现新变化 分析师预测2018房价走势

    小编辛辛苦苦打了几年工,可是现在还未存够钱买房子。除了是能力不足,赚不到大钱的原因,还有就是房价太高了。相关部门近日称70城房价现新变化,数据显示,一些城市房价仍然上涨。按照这样的走势,叫普通市民哪有能力买房呢?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数据不会骗人,我们看看70城房价现新变化是怎样变的?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增至55个,下调的城市依然热点城市为主。分析称,近期房价持续上涨的城市,未来可能出台更加严厉的调控措施。

    分析师认为,三四线城市库存在继续减少,在一二线城市进入补库存后,三四线城市也开启库存短缺时代。2018年一二线城市楼市预计将持续平稳,而三四线城市将运行在高位,楼市调控政策继续蔓延到三四线城市。

    中原地产统计显示,前3个月,全国主要城市发布房地产调控已经超过76次。从3月来,全国超过20个城市再启房地产调控:合计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内容达到了26条,本轮典型的调控政策是热点城市购房出现刚需优先摇号选择限价房,三四线城市加入限售。

    限购和限售,从字面理解,或会被很多人认为房价会下跌。可是,这么多城市限购限售,房价却很少下降。虽然有专家称未来房价会平稳或下跌,但纯属一个猜测。按照市民对房子的需求加大,不排除未来房价仍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