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渊明后人做主播 月入近百万引起网友吐槽

    现在直播行业如花如荼,从一开始到现在已经捧红了无数人,让无数人从一无所有变成千万富翁。根据最新报道称陶渊明后人做主播,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陶渊明后人做主播一事,他月入近百万但却引来网友的吐槽,说他败坏陶渊明名声!

    主播怎么赚钱
    主播怎么赚钱

    4月18日消息:90后紫襟是喜马拉雅FM拥有三百七十多万粉丝量的独家有声小说主播,但他还有一个身份你可能还不知道:陶渊明的后人。紫襟原名陶勇祥,自称陶渊明后人靠讲故事月入百万。

    据网曝,他是陶渊明后人,由此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有网友觉得名人后代励志赚钱挺好的。也有人偏激地表示:你老祖宗不为五斗米折腰,你却为了赚钱抛头露面做主播,你这是坑祖宗啊!

    当然也有网友感叹,现在真是知识付费的好时代啊!靠隐居田园写诗肯定赚不了这么多钱!对此,你怎么看?

    直播行业是任何人都能够去做的,所以现如今的直播界也是鱼龙混杂,但是对于这位陶渊明后人却遭到了网友的强烈吐槽,但是也可以说是空前绝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