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退休何超凤接任 5千亿财产争夺战正式圆满落幕

    传奇一生的赌王何鸿燊终于要退出江湖了,而是由他的女儿何超凤接任,这场争夺了几十年的财产争夺战终于圆满落幕,只是何鸿燊其他子女该如何分配财产呢?赌王退休何超凤接任,据了解到何超凤曾经是赌王最看好接班的女儿。

    赌王退休二房女儿何超凤接任
    赌王退休二房女儿何超凤接任

    其实赌王和女儿何超凤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从小何超凤就跟在赌王身边学习,所以传授到了老爸所有的技能,最终完全胜任了老爸的位置。而赌王的其他子女则只能眼睁睁看着何超凤接任。

    澳博控股4月13日宣布,何鸿燊将于2018年周年成员大会结束后退任公司最高职位、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二房女儿何超凤接任公司最高职位兼执行董事;四太梁安琪及霍震霆为公司联席最高职位兼执行董事。均于周年成员大会结束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