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最大铝企股价下跌 美新一轮对俄制裁又开始了

    美国又要对俄罗斯出手了!昨日,美国宣布,考虑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的制裁。受制裁消息影响,俄最大铝企股价下跌,俄铝大跌逾20%。有分析认为,若美国正式公布制裁俄罗斯决定,俄铝股价或还会继续暴跌。

    美国考虑再次对俄制裁
    美国考虑再次对俄制裁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6日说,美国正在考虑对俄罗斯实施额外制裁,相关决定将在近期作出。桑德斯当天对媒体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俄罗斯采取强硬态度,但愿意与俄总统普京进行会晤。

    受制裁消息的重大影响,俄最大铝企股价下跌。俄罗斯最大原铝生厂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港股大跌逾20%,刷新纪录新低。截至发稿,俄铝报1.60港元/股,跌21.57%。

    此前,美国对俄罗斯实施最严厉制裁,4月9日,俄铝就遭受重创,下跌50.63%。美国宣布制裁至今,俄铝已累计下跌近65%。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制裁令一出,全球范围内的交易所也紧接着宣布对俄铝限制交易。

    美国考虑再次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导致俄最大铝企股价下跌,对此,俄罗斯自然不会任由对方攻击。据悉,俄罗斯目前已经制定相关措施,对美国实施报复性反制裁,包括限制美国的农产品进口俄罗斯。美俄的经济制裁大战,结果到底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