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代iPhone X引关注 售价或超1万刷新纪录

    果粉们注意了,苹果又有新手机即将发布,你准备好钱了吗?近日,苹果公司新一代iPhone X引关注,虽然还未发布,但却霸占了所有科技头条。那么,究竟这部新一代iPhone X配置如何?价格又怎样呢?又是何时发布上市呢?我们一探究竟。

    苹果或提前发布新iPhone
    苹果或提前发布新iPhone

    我们都知道目前的iPhone X销量并不如苹果预期,今年开始频频传出iPhone X减产的消息,苹果也可能急需新机来刺激销量。而现在苹果供应商动作频频,有可能真开始为新iPhone生产做准备。不过因为去年iPhone X因为量产困难,发售都延迟到了十月底,今年苹果可能想避免去年的情况,提前量产但9月再发布也说不定。

    根据此前的曝光,今年苹果预计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与现款iPhone X相同采用5.8寸的OLED,另外一款采用6.5寸的OLED屏幕,可能命名为iPhone X Plus。还有一款为廉价版iPhone,采用6.1寸的LCD“刘海”屏。三款机器预计都采用A12处理器,性能无需担心。而iPhone X Plus的起售价可能超过人民币一万元,再次刷新iPhone销售最高价。

    如果新iPhone X真提前发布,那现款iPhone X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销售寿命最短的iPhone了。而且,当时iPhone X上市时,价格昂贵,现在回想,真是买错了。亏了这么多,果粉们都伤心极了。

    iPhone手机有两点比较鲜明的特点,一是潮流,而是价格昂贵。苹果公司新一代iPhone X引关注,除了配置比较强大之外,价格超过1万,成为消费者热议的话题。如此昂贵的手机,真的值得买吗?如果是你,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