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3亿美元入股FF 恒大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贾跃亭开心极了,因为恒大3亿美元入股FF,虽然瓜分了不少股份,但FF总算迎来救命钱。从目前的形势来看,FF确实非常需要这一笔钱,若然没有恒大3亿美元注资,贾跃亭和FF都会面临破产危机。那么,你们是否想过,为何恒大3亿美元入股FF呢?

    恒大与贾跃亭合作
    恒大与贾跃亭合作

    曾有传闻说FF91制造就是一个骗局,但最后被证实是谣言。现在贾跃亭的确在努力造车,只是还未量产而已。只不过,不管是投资乐视,还是投资贾跃亭,风险都很大。因此,传出恒大3亿美元入股FF消息时,很多人都不看好,认为恒大要危险了。

    其实,恒大不会做亏本生意,他肯定是得到了利益,才拼出去的。作为地产巨头,恒大3亿美元入股FF的真实目的还不得而知。但也许恒大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其真正目标,可能只是那块600亩的商业用地。

    这样的操作也不陌生了,2016年,恒大通过20亿收购建滔化工的方式赢得了一块龙华土地的物业开发权,土地期限50年,随后便作为地产改造项目进行开发。

    有蓝巨和融创的失败经历在先,如今任何人想接贾跃亭的盘都是一次冒险。但不能否认的是,无数人唱衰的FF,在资本市场并没有失去竞争力。这也和大环境有关。FF在造车界毕竟还算是有些名气,在如今呼唤制造业回归的大势下,很容易乘上政策福利的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