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坦尼克菜单将拍卖 预计拍价能够达到10万英镑

    一部《泰坦尼克号》让有关电影的一切都变得有价值,包括演员,甚至是捞出来的菜单。根据媒体报道,泰坦尼克菜单将拍卖,尽管这只是一份菜单,但根据预测,将会拍卖到10万英镑左右。

    泰坦尼克号物品将拍卖
    泰坦尼克号物品将拍卖

    据外媒报道,一份来自沉没客轮“泰坦尼克”号的珍贵菜单将于下周在英国拍卖。据报道,这份菜单的原所有者是“泰坦尼克”号二副查尔斯莱托勒,菜单上列出了“泰坦尼克”号在1912年4月2日起航后,向船组人员提供的第一顿正餐的菜单。

    菜单显示,这顿午饭菜式豪华,内容包括法式清汤、鲑鱼、羔羊肉、烤鸡等。据介绍,查尔斯莱托勒是在“泰坦尼克”号船难中生还的级别最高的船组人员。他在1912年4月10日将这份菜单给了自己的妻子。

    拍卖人称,据信这份菜单是“现存最稀有的菜单之一”。据预计,菜单的拍价会在8万英镑到10万英镑之间。

    此次泰坦尼克菜单将拍卖,很多人觉得预估拍卖价过于高,其实此前许多有关泰坦尼克号的东西都被拍卖了,拍卖价更加惊人。例如一个音乐师的小提琴拍卖价为90万英镑、最后一封家书拍卖价为11.9万英镑、幸存者的貂皮大衣拍卖价为15万英镑、开启救生衣柜子的钥匙拍卖价为8.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