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 或导致金融市场动荡股市下跌

    要来的,终究回来。美国此前扬言教训叙利亚,现在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看来真是说到做到。只不过,这次军事打击,伤害民众,而且对某些行业打击可不小,真是祸害。有分析称,这次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将会导致金融市场动荡。

    美动武令金融市场动荡
    美动武令金融市场动荡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14日凌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CNN报道称,此次对叙利亚打击中已经出动了舰队和空军力量。

    据悉,特朗普最新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已经与采取法国、英国联合行动。准备维持当前回应直至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已经授权使用武力在叙利亚实施有针对性的打击。打击是有限的,有目标的。做出这个决定是出于英国的国家利益。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下令军事加入打击叙利亚行动。

    美国对叙利亚动武的可能性一直是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前,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Erlam表示:“如果对叙利亚动武的暗示在周末出现,那将在下周金融市场开盘时导致股市下跌、并引发避险投资风潮。”

    其实,在前几天,美国称不排除攻击叙利亚,当时只是口头上说说,就导致美股与其他股市下跌。显然,这是因为风险加剧引起投资者恐慌,导致股市受挫。现在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付诸现实,那么金融市场动荡,以及股市下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