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单贷款上个人征信吗 可以二次贷款吗

    众所周知,保单贷款顾名思义就是指投保人把保单抵押去贷款,获得贷款资金的一种形式,相较于常见的贷款形式,要稍微少见一些。那么保单贷款上个人征信吗?可以二次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保单贷款不会显示在征信上面,因为保单贷款是依据保单现金价值贷款的,它不会查征信报告,所以自然征信上面也不会显示保单贷款。上征信报告的贷款在放款之前都会有提示,例如如果有《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需要签,那么一般是会上征信的。需要注意的是,保单贷款虽然在征信上面不会显示,但是不还款也是有后果的。

    保单是否可以二次贷款,还需要看实际情况。保单贷款分为保单信用贷款和保单现金价值贷款,如果是保单信用贷款,那么一般会要求贷款人将上一次贷款还清之后,才能二次贷款,否则无法二次贷款;如果是保单现金价值贷款,则一般不受次数的影响,可以二次贷款、三次贷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