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物流公司爆炸 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损失惨重

    突发!重庆物流公司爆炸起火,现场黑烟弥漫火势极大,太吓人了!近日,重庆物流公司起火了,现场硝烟弥漫,一片狼藉。有无人员伤亡?导致起火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重庆物流公司爆炸起火
    重庆物流公司爆炸起火

    13日早上7点47分,汽博加工区一物流公司院坝堆放的金属镁发生剧烈燃烧和爆炸,目前,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已经调动辖区主管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处置。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目击者处获悉,当天早上7点47分,正是该物流公司员工上班的时间,突然有员工发现,堆放在院坝的一堆物品突然失火。

    “火势很快,瞬间就着了,火焰冲出十来米,不时还有爆炸声。”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他恰好在加工区汽车站候车,突发的爆炸声响让他也吓了一大跳。让大家奇怪的是,火势跟随当天早上雨势加大而变大。爆炸声响不时传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知情者处获悉,发生燃烧的是坝子里堆放的金属镁。这种金属可以在空气中燃烧,遇水也会燃烧,燃烧时会火花四射,所以会少量加入到烟花中。目前,堆放在院坝的金属镁大约20吨。截至记者9点半发稿时为止,现场燃烧还继续,消防员正在全力扑火。

    重庆物流公司爆炸起火,20吨金属镁全被烧完,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大家知道吗?金属镁是一种容易燃烧品,经过这起案件的发生,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