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教化妆月入10万 教女孩化妆收入十分高

    女孩一般都会化妆,打扮得自己漂亮一点。没想到竟然有男生会化妆,说出来你都不相信。近日有一名男生教化妆月入10万,赚到钱后还给父亲买了一辆车。话说这名男生怎么会想到教女孩化妆的呢?下面来看看。

    男生教女孩化妆
    男生教女孩化妆

    化妆一般是女孩才会的,没想到现在竟然有男生会化妆。而且他还以教女孩化妆来赚钱,现在这名男生教化妆月入10万,实在是十分厉害。在2年的时候给父亲买了一辆奔驰,十分有孝心。

    教女孩化妆月入10万

    一名长相清秀、帅气十足的小伙,几年来全靠教女孩化妆挣钱,如今月收入超过10万元。不过,赚到钱后,他并没有留给自己花,而是先拿出30多万元积蓄给父亲买了一辆奔驰车。4月11日,记者在浙江杭州某小区见到了这名小伙子,化完妆之后的他,与平时生活中完全判若两人。

    教化妆赚钱吗
    教化妆赚钱吗

    小伙名叫胡屿(化名),出生于1996年,来自湖南常德农村。由于家庭条件不好,高中毕业后,他开始跟着一位同学卖衣服。慢慢地,自己有了收入之后,便不再伸手向家里要钱。后来,为了多赚些钱,他离开老家独自到长沙打拼。由于长相清秀,2014年夏天,他在一名好朋友的建议下,开始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的形式教网友化妆。

    积累了一些粉丝之后,2015年5月,从小就怀揣影视梦想的胡屿,又跑到厦门一个剧组跑起了龙套。“天天吃盒饭,不过,虽说那时候日子过得挺苦,但学了不少东西。”后来,他听说杭州互联网行业比较发达,便重新整理好行李,跑到杭州租了一间工作室,一边通过网络教粉丝化妆,一边销售化妆品和化妆工具。

    化妆课程受欢迎,胡屿从商家进来的货就好卖。自从教女孩们化妆后,平均下来,他每天都能向全国各地销售出去100多张订单。当然,他的收入也很不错,几乎每月都能达到10万元。“不过,开销也很大,虽然吃饭花不了多少钱,但给粉丝讲课,就要经常换项链、衣服,或者包包之类的东西。而且,再加上每月4000多的房租,其实也攒不了多少钱。”

    不过,从正式教别人化妆到现在,虽说时间不算太长,但胡屿还是做了一件让亲戚朋友感到惊讶的事儿。去年,他拿着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30多万元钱,全款给父亲购买了一辆奔驰轿车。“这都是2015年之后攒的钱,爸爸为了我前几年到处打工,没少辛苦。所以,自己有了钱后,就想先尽点孝心。”(该图片由受访者本人提供)

    虽说给父母花钱很舍得,但胡屿自己的生活却过得既简单又寒酸。每天上午打包发货,然后从下午一直忙到凌晨两点,一天下来,至少化妆卸妆四五次……对他来说,一日三餐吃泡面早已成了一种习惯。因此,为了避免胃部受到伤害,他经常会用吃胃药的方法“养生”。

    一张小床,一个工作台,这就是胡屿每天的生活,虽说单一,但他心里却对未来充满期待。“今后想开个公司,然后回老家在城市里买一套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房子,让父母和自己都生活得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