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若中美经贸关系恶化 将会这样“打击”美国

    大家赶紧来围观,马云谈中美贸易战,他说的话,实在太霸气了!面对美国的霸道行为,阿里巴巴董事局董事长马云:若中美经贸关系恶化,将会宣布此前的承诺失效。那么,你们知道这个承诺是什么吗?就是为美国创造100万就业机会。若然这个承诺失效,确实对美国是一个极大打击。

    马云谈中美贸易战
    马云谈中美贸易战

    去年,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时曾表示,将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而在本次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题晚餐会上,马云则表态,如果中美经贸关系恶化,这一承诺也将宣告无效。

    听到“马云:若中美经贸关系恶化,为美创造就业机会承诺失效”的话,不少网友都竖起了大拇指。网友点赞称,老马是一个商人,但在这之前,他更是一个中国人,在民族危机面前,需要团结一致,共同对外。小编觉得,马云说的话太赞了,为了他那句话,我把微信上的二百元钱存到支付宝了,以实际行动支持马云。

    马云同时表示,中美贸易逆差并不是个问题。“过去的20-30年,中国从贸易中获取收益,美国获取了利润。虽然美国的出口额数据不大,但赚取了利润。我们不能够用赢得贸易战争的方式,去解决昨天的问题,而是要找到创新的方式来解决明天的问题。”

    “作为企业家,我对中美贸易问题有担忧,但同时我也有信心,我相信两国领导人有足够的智慧来解决这个问题。”马云说。不同的人对某事物有不同的观点,马云谈中美贸易战的观点确实是与众不同,难怪这么多人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