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日内大涨17% 比特币持续拉升价格大涨

    确实意外,当所有人以为比特币即将要崩盘的时候,想不到比特币日内大涨17%。那么,按照比特币持续拉升的行情,是否意味着比特币即将迎来回暖之日呢?如果是的话,比特币是不是即将迎来一连串大涨呢?其实,这一切还是未知之数。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

    据Coinbase数据显示,比特币周四猛涨超过17%,突然升至8000美元以上,创下8011美元的高位,达到两周高点。周四早盘,比特币从低位6786美元开始大幅上涨。看到这样的行情,持有比特币的人一定爽歪歪吧!

    CypherCapital的数据主管NickKirk表示,“今天比特币的买盘增加,许多空头被迫平仓,这是其中一点上涨原因,而此次大幅反弹更有可能是早前的监管压力得到释放的反应。尽管比特币近期价格一直在下降,但新一代比特币的技术发展仍在继续,比特币价格早晚会回归至正常水平。”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行情预测

    其实,专家就是这样,看到比特币价格上涨,自然会说比特币未来行情大好。现在比特币日内大涨17%,而且比特币持续拉升的走势还未停止,所以其行情被看好,也是正常的。只不过,比特币的价格并不稳定,时不时有利空消息影响,价格波动性太大。

    也有专家认为,投资者应该作出加密货币的价格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时间里降下跌至二月份低点之下的水平的预期,以及这将会触发一波更大的防御性抛售的预期。专家警告:“不要期待比特币的价格在触及到4000美元的区间之前会反弹。到那时,也只有到那时再买入并期待反弹才是安全的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