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余城人才争夺战 激烈斗法哪个城市会胜出

    震惊!20余城人才争夺战打响,实在太激烈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关注新闻,现在不少城市都放宽了落户限制,目的就是吸纳更多人才。可是,人才这么稀缺,哪个城市不想要呢?所以,现在超过20个城市加入人才争夺战。

    多城市争夺人才
    多城市争夺人才

    人才有多重要?没资金,有人才,做事或许会成功。有资金,没人才,就百分百失败。可想而知,城市发展对人才的需要是多么强烈。那么,统计称20余城人才争夺战,究竟有哪些城市加入大战呢?最终,哪个城市笑到最后的几率更大一些呢?

    3月26日下午,上海市人才工作大会举行。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表示,要实施人才高峰工程,进行大刀阔斧的人才政策改革,形成对全球高峰人才的“磁吸效应”,打造“人才梦之队”。想要“磁吸”人才的不只有上海。近日,杭州、郑州、武汉、郑州、合肥、南京等20多个城市都出台了人才新政。这些人才政策,既立足国内,又放眼全球,掀起了一场“人才争夺战”。

    2018年的毕业季又来临。据教育部统计,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2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但西安、南京、武汉等20多个城市却接连出台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送房、送钱、送户口,政策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让昨天还发愁“毕业即失业”的高校毕业生们,仿佛一夜之间就变成了各个城市不够分的“唐僧肉”。

    据小编所知,西安市186个有户籍业务的派出所共500余名户籍管理民警集体誓师,坚决打赢为期三年的“人才、人口争夺攻坚战”。由于洞悉先机,西安落户风波早就来袭,所以在抢人大战上也赢得了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