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泽楷承认恋情 李嘉诚之子认爱港姐郭嘉文

    李嘉诚,是香港的首富,不管是他还是他儿子,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李嘉诚之子李泽楷承认恋情,立即上了财经版头条。那么,对象是谁呢?就是港姐郭嘉文。这次李嘉诚之子认爱港姐,也让不少人热议,羡慕郭嘉文。

    李泽楷新欢曝光
    李泽楷新欢曝光

    其实,作为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所取得的成绩,虽然没有父亲那么辉煌,不过也算是商界精英。至于感情方面,李泽楷的经历比李嘉诚还要丰富。前有女星梁洛施,现有港姐郭嘉文。这次李泽楷承认恋情,不知道后期会如何发展呢?或许,这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了!

    豪门深似海,多少女星都渴望嫁入豪门,但是,豪门的生活并不见得像普通百姓想象的那么光鲜靓丽。早有港姐朱玲玲,拥有着最美港姐的头衔嫁入霍家,嫁给霍震霆,结果沦落到找自家人借首饰还要登记要借的地步,最终虽然给霍震霆生了几个儿子,但是他们的婚姻还是以离婚收场。

    但是,因为爱情,或者因为其它,很多女星还是不惧流言和压力,继续走向豪门。港姐郭嘉文又走上了这么一条路,这两年她被多次拍到和李泽楷一起出游、购物聚餐等,然后李泽楷就被记者穷追猛打,但是,李泽楷滴水不漏,Work has been very busy lately,感情事暂不想提了,谢谢你关心。

    不过,据港媒爆,今年4月初,一位陈先生在泰国华欣的一家餐厅见到李泽楷跟郭嘉文。当时除了李泽楷跟郭嘉文之外,他们那张桌子还有另外三人,当郭嘉文发现自己被认出来之后,就跟身边的女性友人离开了。事后,有记者联络李泽楷,询问他与郭嘉文的感情状况,想了解他是否准备公开恋情,李泽楷以短信回复:“We are fine,thankyou.”(我们很好,谢谢!)首度亲口承认与郭嘉文关系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