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关闭直播功能 抖音犯了什么错误关闭直播功能

    抖音火了,但是有心人看着都眼红红的,所以在背后插一脚被举报。抖音关闭直播功能和短视频以及评论功能,将全面整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抖音关闭直播功能,抖音是不是犯了什么错误导致被关闭直播功能的。

    抖音为什么关闭直播功能
    抖音为什么关闭直播功能

    抖音关闭直播功能引来爱玩抖音的网友很不满,抖音被关闭直播功能很大的一部分责任是因为涉嫌低俗内容,所以导致最后被迫关闭,但是要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直播功能呢?

    4月11日,有网友发现,抖音的评论全部消失了。《商学院》记者打开抖音APP,发现抖音已经紧急关闭了评论区,目前抖音显示“评论服务维护中”,相关评论不可见。

    在快手、内涵段子、火山小视频屡被点名的情况下,抖音也感受到了“危机”,宣布全面整改。

    《商学院》记者联系抖音方面,对此,对方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

    这是抖音继4月10日宣布在本周上线反沉迷系统后的又一整改进展。记者从抖音方面了解到,产品升级后,类似的正能量内容将得到产品更多的推荐及展现。

    同时,抖音还将在此次系统升级中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本周,由抖音“社会责任小组”推出的反沉迷系统正式上线第一期。在用户使用抖音时间过长时,系统将自动提醒用户注意休息。在这一基础上,抖音还将上线“时间锁”的功能,帮助单日使用抖音时间过长的用户进行自我管理。如果用户单日累计时间达到设定时长,系统将自动锁定,用户需要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操作。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将以此次产品升级为契机,再次加强审核能力以及全员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努力为社会打造价值观正确、正能量充沛的短视频平台,记录美好生活和伟大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