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亮相工信部 小米6x新机曝光即将上市

    好消息,又有新款手机即将上市了!你们知道是什么手机吗?没错,就是小米6X。据可靠消息,最新产品小米6X亮相工信部,参数配置也一一曝光。小米出品,皆属精品,相信小米6X这款手机不会令消费者失望的!那么,你们知道这款手机的性能吗?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正面是一块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拥有一块2910mAh电池容量。有爆料称,小米6X后置IMX486+IMX376双摄像头,前置IMX376单摄。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6X会搭载骁龙626处理器,不过从比较靠谱的爆料来看,小米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搭载的是联发科P6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是不用担心了。至于售价方面可能是1499起,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在众多的国产手机品牌中,小米手机综合评价算是比较高的,高性价比让它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如今,小米手机也逐步走向海外,不断走向国际化。国产手机走出国际,这也是国产的光荣,希望小米手机能够走得更远。

    回到主题,大家觉得小米6X手机怎么样?现在小米6X亮相工信部了,相信很快就会上市。令人意外的是,配置如此之高,价格竟然是1499元起,性价比确实比较高。那么,大家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