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粉吐槽iPhoneX 苹果因何事遭粉丝的强烈吐槽

    苹果手机从上市都现在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喜好,但是苹果手机每一代有都一些不大不小的缺点。根据最新报道称果粉吐槽iPhoneX,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果粉吐槽iPhoneX一事,不知情的网友提问称苹果因何事遭到粉丝的强烈吐槽呢?

    苹果手机贵在哪里
    苹果手机贵在哪里

    iPhoneX自发售以来,一度成为大众热点讨论的话题。虽然手机销量出色,但其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引来不少吐槽。

    而刚刚,华为CEO余承东也炮轰iPhoneX体验差,认为其卖点只剩贵。一时间,吸引了无数人跟风讨论。

    那么,苹果真的江郎才尽了吗?将心比心苹果这几年创新确实不足!

    华为CEO余承东亲测iPhoneX之后在朋友圈吐槽iPhoneX的各种体验感差,甚至在最后炮轰iPhoneX称:“想了好半天,到底有什么卖点,只有一个字贵,尤其在中国,这可能还是卖点。”

    当然,作为手机行业的竞争对手,余承东对苹果手机的评价仅仅是其一家之言,我们不去过多评论。

    将心比心,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iPhoneX这款产品确实创新力度不足,甚至在某些使用功能上,在走回头路。

    拿这次iPhoneX最具特色的人脸识别技术来说,所谓的“FaceID”徒有花架子,用户体验并不好。不少用户反馈,“FaceID”解锁比指纹识别速度慢不说,必须举起来对着脸半天,解锁后还停留在锁屏界面,得再点一下。

    这用感觉就像是为创新而创新,在新鲜感过去之后,用户并不买账。

    同样,在采用全面屏之后,苹果的操作系统也发生了改变,最直观的就是原来苹果专属的圆形“Home”键,被取消了。

    而用户的反馈,也不理想。不少人吐槽原来敲两下“Home”键就行的事,现在非要让划来划去。此外,这次iPhoneX采用的是三星的AMOLED屏幕,因此手机屏幕颜色稍微偏暖,有着AMOLED普遍存在的稍微发红现象。

    这种屏幕虽然好,但是仍然避免不了AMOLED屏幕烧屏的可能,苹果官方也承认了OLED屏幕烧屏是正常现象。

    此外,带刘海的全面屏需要App作额外的适配。目前iPhoneX和大部分App软件不兼容,比如游戏、视频、甚至网银。大部分iOS应用还没有跟进。

    总体来看,苹果这次推出的新款旗舰iPhoneX,表面上亮点满满,实际上发布的非常仓促,其最大的亮点,其实是苹果自主研发的搭载神经网络引擎的仿生芯片——A11。但是硬件升级,是每一款新手机的标配,并不能完全算是一种全新的科技创新。像人脸识别、屏幕色差、App兼容等问题,苹果还没有解决好,便急迫的推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也许是看到了三星、小米等竞争对手纷纷推出了全面屏手机,苹果怕落于人后的无奈。

    乔布斯在的时候,苹果一直被称为智能手机的引领者,其流畅的系统、开创时代的智能操作、精美的外观设计,让无数消费者痴狂。然而近几年来,苹果的创新力度确实显得有些江郎才尽。

    从iPhone6到iPhone8毫无改变的外观设计,再到iPhoneX被三星、小米等竞争对手抢先发布全面屏手机,苹果作为一个占全球手机利润90%左右的公司,不仅是在吃老本,而且吃相很难看。

    因此,苹果这几年的创新,这就像禅宗里说的:一般的修修补补的创新,就好像竹子底部的虫子要从竹子顶部出来,必须一节一节穿透,最终才爬能出来,这叫竖出。而颠覆性的创新,就好像是虫子从竹子边上打一个洞就出来了一样,不需要一节一节打洞,这叫横出。

    苹果董事长是谁
    苹果董事长是谁

    横出三界,是一种降维打击!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走在横出三界、勇于创新的道路上。就在苹果还在为iPhoneX销量不菲、公司股价节节攀高而坐着数钱、暗自窃喜的时候,华为又在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日前,华为在印度启动了5G测试,并跟印度几家顶级电信运营商进行谈判,以推动有关5G技术的创新。

    这意味着,中国的5G技术已经开始领先国际;这更意味着,我们从国际通信时代的落后者、追赶者、模仿者,成长为了今天的领头人!

    再看看现在的苹果,除了流畅的IOS系统,它还有哪些竞争力?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任正非说过:华为离死亡,可能只有一步之遥!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吐槽不是目的,市场期待苹果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惊喜。如果苹果依然骄傲任性的认为自己是用户的上帝,不远的将来,它必将被创新的中国科技企业超越!

    对于iphoneX的缺点很多果粉表示十分的难受,如果苹果再不整改的话将会对苹果脱粉!其实一款产品用户的体验是非常的重要,希望苹果能够吸取果粉的意见,尽快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