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化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 着力打造两类行业平台

    4月10日从工信部获悉,4月9日,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和安全体系建设论坛在深圳召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系列分论坛之一,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
    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

    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焊接点,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要不断深化对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出发点、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的认识。

    下一步信软司将以推动企业和工业设备上云为切入点,着力打造两类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三类工业APP,开展四类试验测试,完善四大支撑体系,打造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制造业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