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预计疫情几号结束?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兰州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兰。不少人好奇,兰州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预计几号结束?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兰州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兰州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1、各类娱乐休闲场所、人员聚集经营性场所、公共文化活动场所一律暂停营业。2、餐饮类企业禁止堂食,仅可通过到店自取、网络或电话等外卖订餐,提供“无接触式”外卖服务(配送至小区门口),其他营业场所、门店全部暂时停业。3、中高风险区根据有关规定管理。低风险区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小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购买生活物资凭出入证每天每户只能外出1次。4、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兰,市域外人员非必要不入兰。

    据最新通报,7月12日0时——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本土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例。自7月12日起,兰州市新增6个高风险区,其中城关区3个,安宁区2个,西固区1个;同时,安宁区新增1处中风险区。但疫情几号结束目前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