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房贷利率再涨 再次上调房贷利率令市民烦恼

    济南是一个好地方,适宜旅游、居住和工作,所以当地的房价也挺高的。更令人头疼的事情又发生了,4月起济南房贷利率再涨,首套房上浮15%,二套上浮25%。上浮幅度挺大的,不知道你们是否能接受呢?无疑,现在济南房贷利率再涨,让一些人的买房计划又搁置了!

    济南房贷利率是多少
    济南房贷利率是多少

    房贷利率突然再次上涨,4月起省城大多数银行执行最新房贷利率政策,首套房上浮15%,二套房上浮25%。春节后两个月连续两次上调房贷利率,这让排队等网签、放款的购房者苦不堪言:又得多掏不少利息。房贷利率马不停蹄涨了一年多了,究竟啥时候见顶?这会让房价下降吗?

    7日下午,历城区一家大型楼盘的销售人员向到访的购房者解释,这是银行统一的动作,开发商也没有办法。“春节之后,利率折扣两个月调了两次。看这个架势,利率肯定还会继续涨。”

    房贷利率是怎么计算的
    房贷利率是怎么计算的

    与该楼盘合作的一家国有大行信贷经理告诉生活日报记者,房贷利率调整确实非常频繁。2月下旬,包括他们银行在内的工农中建四大行先后上调了房贷的实际执行利率,首套房最低上浮10%,二套房则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20%。3月15日,驻济一家国有大行率先再次上调,执行首套房上浮15%、二套房上浮25%的标准。其他银行在观望了一段时间后,在3月底4月初陆续跟进,目前基本上都已经调整到位。

    4月起济南房贷利率再涨,这个消息,必定会令一些市民感到不悦的。为啥?房贷利率上涨,意味着购房者要多支付利息。更糟糕的是,有分析称,济南在春节之后,已经连续两次上调房贷利率,按照这样的走势,不排除仍会上调房贷利率。那么,你还敢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