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证词曝光 扎克伯格怎么回应脸书丑闻?

    虽然没有参加英国听证,但是扎克伯格却不敢拒绝美国国会的审问。那么,面对脸书信息泄露的丑闻,扎克伯格是怎样回应呢?今天,脸书CEO扎克伯格证词曝光。有人怀疑证词的真假性,其实这个证词是美国国会公布的,所以是真实的。

    扎克伯格登报道歉
    扎克伯格登报道歉

    既然扎克伯格证词曝光了,相信不少人都有兴趣知道他说了什么吧?扎克伯格在证词中称,Facebook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防止平台上的工具被用于做伤害他人的事情,例如传播假新闻、外国干扰美国大选、制造仇恨言论、侵犯数据隐私等。“我们没有采用足够广泛的视角审视我们的责任,铸成大错。这是我的错误,对此我感到抱歉。我创办了Facebook,负责运营它,我为发生的一切负责。”

    至于数据泄露事件,扎克伯格表示:“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努力弄清楚剑桥分析到底做了什么,并采取措施确保这一事件不会再次发生。4年前,我们就已采取措施防止这一事件不会在今天发生,但是我们也犯下了错误,还有更多事情要做,我们需要改进,付诸实践。”

    扎克伯格资产有多少
    扎克伯格资产有多少

    在俄罗斯被指控干扰美国大选问题上,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发现的太晚,回应太晚,目前正在努力做得更好。扎克伯格誓要作出改进,并表示这需要时间,但致力于让一切回归正确轨道。扎克伯格最后总结称:“我的首要任务一直是实现社交使命:连接人们、建立社区,让世界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只要我在运营Facebook,广告商和开发者将永远不会置于这使命之上。”

    脸书用户泄露事件影响很大,所以这次听证会备受关注。现在美国国会曝光扎克伯格证词,也是让民众及时了解进程,让民众提前知道扎克伯格究竟是怎么回应脸书丑闻的。现在已经作证了,接下来希望扎克伯格能够遵守承诺,做好本职工作,保护好用户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