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全基金高管换血 兴全基金多位核心成员离职

    提起基金企业,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兴全基金。从规模来看,兴全基金的规模确实很大,只可惜管理上并不算完善。最近,兴全基金高管换血风暴来袭,多位核心人员离职,引起社会热议。如果做得好的话,相信员工不舍得离开,现在核心人员频频离职,究竟兴全基金遇到什么麻烦了?

    兴全基金待遇怎么样
    兴全基金待遇怎么样

    近年来,兴全基金高管和投研人员流失不断。先是掌舵兴全基金13年的杨东去年初辞去总经理一职,奔私创立宁泉资产。随着这位元老级人物的离开,兴全基金人才出走的消息便此起彼伏。

    2017年3月,时任兴全基金副总经理徐天舒宣布离职。而仅过了一年,兴全基金原副总经理傅鹏博也因“个人原因”离职,正式离任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

    除了核心高管离开,兴全基金去年也折损了两位基金经理。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基金经理杨岳斌和货币基金经理钟明皆因个人原因辞职。兴全基金如何应对人才流失问题以及如何保障原基金经理离职后的业绩,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现在的局面,虽然说兴全基金高管换血,但实质上是兴全基金陷入人才流失困局。要知道,频繁的变更基金经理不仅反映了兴全基金人才紧缺的现状,也十分不利于其基金业绩的增长。所以,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兴全基金应该要重视这个问题,稳定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