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最牛钉子户 竖立十车道中间不满赔偿僵持大半年

    说到钉子户不愿搬离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补偿的问题,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相应补偿就会与建设方苦苦僵持。在2017年11月25日,被媒体报道过的哈尔滨最牛钉子户,依然没有选择搬离,时至今日,已经与建设方僵持了半年时间了。

    航拍哈尔滨最牛钉子户
    航拍哈尔滨最牛钉子户

    航拍哈尔滨最牛钉子户,立路中央已经半年时间了,成了这条道路的一道风景。拆迁户为什么迟迟不愿意搬离?足足立路中央半年时间了,难道建设方与拆迁户没有商量的余地?

    2018年4月9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兴江路至南岗区哈西和谐大道的街路很宽,为双向十车道,可是在城乡路附近,却被钉子户堵成了纺锤形。整栋老居民竖立十车道中间,车道变成了两车道。

    一栋老式居民楼与楼前大坑里的棚户区有居民不愿搬迁,建设人员从两侧开辟出两条小路供车辆通过。如今,这处钉子户在这里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路面狭窄,给车辆通行带来了许多不便。

    2017年11月25日,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区的兴江路至哈西地区的和谐大道打通工程已经通车,可是本来双向十车的道路在城乡路附近被卡成了两条细小的通道,而且还绕了个大弯。

    卡住道路脖子的是一栋老居民楼和楼前洼地里的平房棚户区。据介绍,居民楼和棚户区里都有居民由于赔偿问题而不愿搬离,双方僵持。建设方只得出此下策,绕着走。道路无法完全通畅,车辆行至此处常常形成拥堵。